哪天晚上,鄒哥坐在沙發上整理著資料,這時門外來了部車,看來是本田的汽車,看起來頗新,車上走下位個大哥,皮膚有些黑,滿頭白髮,穿著簡單的POLO衫,嘴巴咬著檳榔。

一走進來,鄒哥立刻吩咐我準備開水泡茶,他自己站來來接待進來的大哥,鄒哥迎接他坐下沙發,開口說道: 有什麼我們可以幫你的?那位大哥: 我想用這部車借點錢。

大哥姓王,已經60多歲了,已經退休,領著退休金生活,小孩已經長大成家,在外地工作,門外的車是小孩看大哥的車舊了,就幫他換了部車,讓他開起來安全些,大哥很愛這部車;大哥有位紅顏知己,是位50多歲丈夫已經逝去的婆婆,大哥的太太十多年前去世後,偶然的機會在朋友聚會時認識的,一聊投緣,兩人感情很好,但兩人一直停在好友的關係,沒有更進一步的動作,也許是年紀大了,覺得這樣就好吧。幾個月前,婆婆生病了,需要手術費,婆婆的小孩湊了錢,但還差一些,王大哥就打算,用車來湊點錢,讓婆婆可以順利手術,但車是孩子們買的,料想一定不同意大哥賣掉,所以就想用汽車借款,也辦理免留車,讓孩子不會發現。

鄒哥說明了一下利率與辦法,但突然嚴肅地跟他說: 王大哥,這筆錢有可能是拿不回來的,你知道嗎? 雖然這不是很大的數目,但現在的人不像以前單純,我希望你有一些心理準備。 王大哥嘆了口氣,說道: 我知道,感謝你的提醒,這是我自願的,有沒有拿回來,都沒有關係。接著我便開始協助辦理手續,讓王大哥順利借到錢,王大哥點頭感謝我們的協助,就匆匆離開了,看著他離開的背影,鄒哥微笑的說: 原來這年代還有這樣的人。

 

急用、應急、生活需要協助,我們幫你-高雄當舖昌泰當舖

http://www.changtai2019.com/

arrow
arrow

    高雄昌泰當舖質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